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要怎样?戴佩妮演唱会唱情歌与观众互动 结果都笑疯了

大陆 网易娱乐专稿 2018-04-09 09:25:41
[摘要]变成再也悲伤不起来的一首歌,稍后,有网友发现了这位男子的微博,他曾在演唱会海报前合影留念,样子呆萌。

\

\

  今晚,戴佩妮武汉演唱会在武汉湖北剧院上演,当戴佩妮演唱《存在》时,现场开始大合唱,不过随之而来的“车祸现场”引起全场哄笑,原因不是佩妮跑调,而是她在与观众合唱时,一名男观众上前冲着话筒接歌,唱歌完全不在调上,现场戴佩琪和观众笑成一片,她本人也是为了唱完又掐大腿又掐胳膊,她称自己很后悔,出道18年第一次掐大腿唱完!

  对此,网友见状纷纷评论道:自己递出去的话筒掐着大腿也要听他唱完!变成再也悲伤不起来的一首歌,稍后,有网友发现了这位男子的微博,他曾在演唱会海报前合影留念,样子呆萌。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戴佩妮 观众 演唱会现场

上一篇:借钱给男友还是弟弟?范冰冰6个字透露李晨经济状况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