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养生博主上线!李荣浩微博发文分享早睡秘诀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10-15 09:44:01
[摘要]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熬夜对打游戏对手机不好,建议通宵打游戏。”

李荣浩

李荣浩

  10月14日晚,李荣浩继和网友分享减肥心得后,再次在微博分享早睡的秘诀,写道:“有时工作很晚没有觉可以睡,导致养成晚睡的习惯,有时即使没有工作很晚,回到家洗脸刷牙的时候就开始盘算,等会打打游戏,或者看一个电影再睡。后来我发现了这是个问题,想要改正很难。因为有时候确实很早难以入睡,于是我发明了一个自我欺骗法,很好用。例如晚上11点的时候,做好一切睡前准备,坐在床上,靠在靠背上,(千万不要躺下,必须坐着靠着枕头,因为躺下代表要睡了,可你的潜意识里面是排斥那么早睡的,所以千万不要躺下)关上灯,告诉自己十分钟以后我要开始疯狂的打游戏,必须再上三颗星,然后找个好看的电影,刷手机,然后这十分钟我就困了,然后就睡了。很管用,共勉之。”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熬夜对打游戏对手机不好,建议通宵打游戏。”“真的吗?今晚开始试试?你最近变成生活博主了大哥。”“哥,你这么自我欺骗真的好么?”“你变养生博主了吼!”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养生 博主 李荣浩

上一篇:袁泉白羽绒服包裹严实 张涵予入镜成"暗中观察"表情包 下一篇:可爱!苏有朋欢乐互动 重现蛙哥经典表情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