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林心如素颜练空中瑜伽自嘲老骨头 林熙蕾这样答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10-18 09:36:04
[摘要]43岁的演员林心如与霍建华结婚后育有一女小海豚,依然保养得宜,她除了兼顾家庭与事业外,还报读了硕士课程,忙得不可开交,不过忙中亦会抽时间做运动。

1.jpeg

  林心如素颜练空中瑜伽

2.jpeg

  林心如素颜练空中瑜伽

3.jpeg

  林心如素颜练空中瑜伽还自嘲“老骨头”

  网易娱乐10月18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43岁的演员林心如与霍建华结婚后育有一女小海豚,依然保养得宜,她除了兼顾家庭与事业外,还报读了硕士课程,忙得不可开交,不过忙中亦会抽时间做运动。

  近日,林心如将练瑜伽的照片更新到社交平台,并以素颜上阵,表现轻松,高难度动作也不在话下,而她却自嘲老骨头,因为很久没有拉筋了,伸展不开。好友林熙蕾亦留言:“这么软还说什么老骨头?”心如则回覆“超硬的,今天浑身酸痛”。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林心如 空中瑜伽 林熙蕾

上一篇:黄宗泽:没能拿视帝不可惜 恋爱结婚顺其自然 下一篇:周杰伦上海演唱会首唱《说好不哭》 全场跟着大合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