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LadyGaga演唱会与男粉激烈互动 双双跌落舞台

国际 网易娱乐 2019-10-19 09:41:30
[摘要]10月18日,Lady Gaga表演途中和一位男粉丝互动,结果粉丝不慎踩空,抱着她一起摔下了舞台,所幸人没事,被粉丝和工作人员扶起来后,Gaga说了一句“I am ok”,随即重返舞台继续表演,十分敬业。

  网易娱乐报道 10月18日,Lady Gaga表演途中和一位男粉丝互动,结果粉丝不慎踩空,抱着她一起摔下了舞台,所幸人没事,被粉丝和工作人员扶起来后,Gaga说了一句“I'am ok”,随即重返舞台继续表演,十分敬业。

  Lady Gaga在舞台上表演时,邀请了一位男粉丝上台,并且十分主动地搂上了对方的脖子,随后双腿盘上对方的腰,很是亲密地互动起来。

1.gif

  不过玩得过于开心的两人完全没有注意到他们正处于舞台的边缘,抱着Gaga的男粉一个转身,不小心半只脚踩空,随后重心不稳,两人就抱着一起摔下了舞台。

2.gif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Lady Gaga被男粉抱着摔倒时,臀部猛地磕到了舞台的边缘,再滑落舞台,看着就非常痛。

3.png

  粉丝和站在台下的工作人员都被这忽然来的舞台事故吓到尖叫,大家纷纷上前,手忙脚乱地把两人扶起,视频中可以听到,Gaga很是镇定的说了一句“I'am ok(我没事)”,安慰旁边受到惊吓的人,之后就上台继续完成表演,很是敬业。

  在确认了Gaga并没有大碍后,粉丝和网友们都放心了,但是随后她和男粉过于亲密的互动再次引起热议,虽然知道欧美的艺人和粉丝之间互动较为开放,但是Gaga和男粉的姿势实在是不雅,加上男粉抱着Gaga不断顶胯,简直不忍直视。

5.gif

6.png

  Gaga不但没有阻止男粉的动作,反而还十分享受,两人玩得非常嗨。

7.png

  网友也都被Lady Gaga和男粉的互动行为感到十分震惊,纷纷表示:“这动作也太…开放了吧”。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LadyGaga 演唱会 男粉丝

上一篇:韩国对多名文体明星展开税务调查 包括艺人网红 下一篇:"大表姐"劳伦斯结婚大牌云集 石头姐等出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