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外媒曝Lady Gaga否认插足库玻婚姻:感到非常震惊

国际 网易娱乐 2019-06-21 11:22:41
[摘要]一位消息人士在接受杂志采访时表示,Gaga“被卷入这场分裂,并被如此公开地卷入其中,她感到非常震惊。

LadyGaga

LadyGaga

  据外媒报道,Lady Gaga因卷入库珀Bradley Cooper和伊莲娜Irina Shayk的分手而“崩溃”。一位消息人士在接受杂志采访时表示,Gaga“被卷入这场分裂,并被如此公开地卷入其中,她感到非常震惊。”“她觉得这部电影比他们在电影上的表现更出色,这是他们两人最不愿意看到的。Gaga不想被视为另一个女人。”“他们坚持应该保留这部电影,因为他们与这部电影建立的关系是珍贵的。”

  据悉,此前库珀的妻子伊莲娜控诉库珀与ladygaga的暧昧导致了两人关系破裂。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库珀 婚姻 LadyGaga

上一篇:儿女齐聚为贝克汉姆庆父亲节 小贝搂女儿宠爱满满 下一篇:40岁科比迎来第四个女儿 妻子报喜透露小女儿昵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