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郎朗:现在看见包就粘上去 被网友监督是件好事

明星秘闻 网易娱乐专稿 2019-10-21 09:40:57
[摘要]他说自己希望有2到3个孩子,但也补充道:“只是希望”,并表示不会给吉娜压力。

郎朗:现在看见包就粘上去 被网友监督是件好事

  10月19日,郎朗出席活动时谈起和太太的新婚生活,他表示自己现在求生欲爆棚,“看见包就粘上去,给我给我!”如果遇到非常女性化的包,他说:“那我不看就行了。因为太太还是比较喜欢粉色的包”。

  对于网络上很多人对其婚姻生活中的表现发出的批评,郎朗非常虚心地说:“从小到大我的人生就是一直会有不同的人提意见。当然每个时段提出来的意见都不一样。被网友监督是一件好事,这样我能进步得快一些”。

  谈到婚后家庭生活做家务,郎朗说:“做饭不会,水平太差,吃完可能命都没了。但还是能拖拖地,减减肥。”被问到是不是一个浪漫的人,郎朗自嘲:“说不好,我希望自己是一个浪漫的人,但还是有待学习”。而太太吉娜日常对他的彩虹滤镜,他也表示很受用:“她经常表扬表扬我,我的信心还是可以很快提升的”。

  提到婆媳关系,郎朗表示家里婆媳关系特别好,自己和吉娜目前为止也没吵过架。至于什么时候有“小郎朗”可以跟两人“六手联弹?郎朗笑称:“希望在很快的将来。不过还是顺其自然吧!”他说自己希望有2到3个孩子,但也补充道:“只是希望”,并表示不会给吉娜压力。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吉娜 婆媳关系 新婚生活

上一篇:雪莉上周惊曝离世 泰妍掩面回韩多谢粉丝关心 下一篇:高个子的烦恼!吴亦凡踩升降机候场时头部露出舞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