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刘玉玲带儿子上星光大道遭妈妈批评:孩子会被绑架

明星秘闻 网易娱乐 2019-10-22 16:21:29
[摘要]2019年5月,华裔影星刘玉玲在好莱坞星光大道获星,成为继黄柳霜、李小龙、成龙后第四位在好莱坞星光大道留名的华人影星。

刘玉玲与儿子

刘玉玲与儿子

  2019年5月,华裔影星刘玉玲在好莱坞星光大道获星,成为继黄柳霜、李小龙、成龙后第四位在好莱坞星光大道留名的华人影星。星光大道上,刘玉玲带着自己的儿子克洛威尔出席,并温馨合影,没想到竟收到了母亲的“指责”。

刘玉玲在星光大道

刘玉玲在星光大道

  近日,她在访谈节目中谈到带儿子出席授星仪式,称她的母亲对此很担心:“我给她发了几张典礼上的照片,几天后她回复我,她写道:现在你把克洛威尔暴露给了公众,他可能会被绑架。她还说,请确保没人替你签收。”

  刘玉玲随后解释这是母亲表达“我爱你”的方式,十分逗趣温馨。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刘玉玲 星光大道 儿子

上一篇:雪莉生前节目《恶评之夜》停播 电视台表示哀悼 下一篇:张艺兴街头大跳广场舞 疯狂踩点毫无违和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