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孙俪分享等等逗趣日常 称作业本有爸妈签名很幸运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10-24 14:54:47
[摘要]10月24日,孙俪在微博分享了儿子的逗趣日常:“等等学校有个作业联络本,每天孩子做完功课,需要父母签字,我和邓先生谁有空谁签。前天等等突然对他爸爸说:爸爸,我好幸运呀,我有你和妈妈那么多签名~”


邓超孙俪和等等小花

邓超孙俪和等等小花

  10月24日,孙俪在微博分享了儿子的逗趣日常:“等等学校有个作业联络本,每天孩子做完功课,需要父母签字,我和邓先生谁有空谁签。前天等等突然对他爸爸说:爸爸,我好幸运呀,我有你和妈妈那么多签名~”

  网友们也纷纷评论道:“等等发现商机!”“等哥太幸福了!等到作业本不用了,等哥的副业就来了,一张一张卖~”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孙俪 作业本 邓超

上一篇:谢依霖公开怀二胎后首晒自拍 孕肚明显任猫狗横躺 下一篇:登上李国庆"男宠"名单?央视男主持:审错题了,是混混名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