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花式秀恩爱!袁弘晒和张歆艺复古风合照满眼温柔

大陆 新浪娱乐 2019-10-25 10:07:00
[摘要]10月24日晚,袁弘在绿洲晒出和张歆艺的合照,照片中,袁弘身穿黑色西装,和一身黑色蕾丝长裙的张歆艺手牵手,坐在沙发上起范又满满的幸福感,简直配一脸。

ccd0-ihmipqw3116651.jpg

  新浪娱乐讯 10月24日晚,袁弘在绿洲晒出和张歆艺的合照,照片中,袁弘身穿黑色西装,和一身黑色蕾丝长裙的张歆艺手牵手,坐在沙发上起范又满满的幸福感,简直配一脸。老袁的眼神里面满是温柔,宠妻指数满满啊!花式绽放幸福的光环,实在是让人羡慕。

  此恩爱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好有感觉的一张照片,很喜欢这样的风格。”“天生一对,神仙眷侣!”“两个人都好飒啊,又是羡慕甜甜爱情的一天!”(我是弥尔)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秀恩爱 袁弘 张韵艺 复古风

上一篇:窦唯前妻高源撕江一燕:没代表作 支教是化妆摆拍 下一篇:李咏去世一周年 妻子哈文发博悼念:只愿岁岁平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