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医院回应林俊杰吊水针头被卖:无医疗废弃物流失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10-28 09:23:41
[摘要]医院对涉事的相关工作人员已先行停职,后续视情节严肃处理,并将进一步在全院加强职业规范教育,避免类似情况的发生。事后有医护人员开始在网上售卖林俊杰使用过的针头和注水包。

医院回应林俊杰吊水针头被卖:无医疗废弃物流失

医院声明

  28日零点,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发文回应林俊杰的吊水针头被出售一事,称起因系医院工作人员追星,在林俊杰离开后拍摄相关视频照片发朋友圈,被他人转载利用称售卖林俊杰所用医疗用品,但经核查无医疗废弃物流失,涉事的相关工作人员已停职,后续视情节严肃处理。

  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全文如下:

  关于林俊杰先生就医后相关情况的说明

  今日,林俊杰先生就医一事成为一些网友关注的热点,医院高度重视,立即进行核查,现将相关调查处理结果说明如下:

  1、事件起因系医院工作人员追星,在林俊杰先生离开后拍摄相关视频照片并发至朋友圈,被他人转载利用,称售卖林俊杰先生所用医疗用品。

  2、医院严格按照医疗废弃物的处置规定处置医疗废弃物,经核查无医疗废弃物流失。

  3、医院对涉事的相关工作人员已先行停职,后续视情节严肃处理,并将进一步在全院加强职业规范教育,避免类似情况的发生。

  感谢社会各界对医院的监督和关注。

  据了解,10月26日,林俊杰在镇江演唱会结束以后,因为感冒前往医院挂吊瓶。事后有医护人员开始在网上售卖林俊杰使用过的针头和注水包。

医护人员售卖林俊杰使用过的针头和注水包

医护人员售卖林俊杰使用过的针头和注水包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林俊杰 医疗废弃物 针头

上一篇:林志玲懒理家暴传闻 戴礼帽穿红大衣显优雅 下一篇:王力宏助阵五月天被催新歌 有梗回复:先说好不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