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王力宏助阵五月天被催新歌 有梗回复:先说好不哭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19-10-28 09:28:49 编辑:谢磊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王力宏<a target=

王力宏担任五月天演唱会嘉宾

  据台湾媒体报道 五月天Mayday 2020 Just Rock It!!!“蓝| BLUE”上海站25日在虹口足球场起跑,继首场请来周杰伦担任嘉宾,“周五组合”引爆粉丝嗨翻后,27日嘉宾更请来王力宏,合体飙唱《在梅边》,瞬间让现场尖叫声连连,气氛沸腾,粉丝也笑夸阿信“今天又是Rap信”。

  王力宏26日才在青岛举办《龙的传人》演唱会,今晚更马不停蹄到上海担任五月天演唱会嘉宾,义气十足,事实上,王力宏今年6月在台北攻蛋举办“龙的传人2060”演唱会时,五月天阿信就曾担任嘉宾,同样演唱《在梅边》,如今在上海再度重现,粉丝都纷纷大呼“赚到了”,阿信在台上问王力宏:“我们的约定还在吗?还剩2个月(写歌),如果没有赶出来呢?”王力宏则笑回:“那我就先说好不哭”,超有梗回应逗乐全场。

  阿信接着说:“今天很开心,力宏来到我们的第三场。那就怎么样,一言为定,现在坐这里写,大家陪我们不要回家”,引来台下尖叫声不断,王力宏则转移话题问台上是不是有加湿器,阿信说:“大家帮我准备好多东西,还有那个提词机,昨天彩排的时候发现没有,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考考你,把提词机关掉,能不能唱干杯”,没想到王力宏霸气回:“我直接干了”,接着合唱《干杯》。

  此外,五月天今晚更难得解锁演唱《仓颉》、《爱情万岁》等经典歌,前奏才一下,全场尖叫声震耳欲聋,让大批没办法到现场的网友,看着别人晒出五月天唱《仓颉》的经典画面,纷纷羡慕地直喊:“从25日的《说好不哭》,哭到今天”、“根本是神仙歌单”、“我痛不欲生了”。

相关热词搜索: 王力宏 五月天演唱会 新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