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梁静茹携子万圣节变装 女牛仔蜘蛛侠组合欢乐逗趣

港台 新浪娱乐 2019-11-01 10:14:50
[摘要]10月31日逢万圣节,不少大小朋友玩起扮鬼变装,为了配合儿子打扮帅气“蜘蛛人”装扮,梁静茹特地向好友租一套《玩具总动员》女牛仔翠丝服装,母子同乐欢庆万圣节。

2f14-ihuuxut4534553.jpg

  梁静茹(右)万圣节配合扮蜘蛛人的儿子,化身《玩具总动员》的女牛仔翠丝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梁静茹8月在音乐会上证实和前夫赵元同(Tony)结束9年婚姻,两人共同抚养5岁儿子Anderson,10月31日逢万圣节,不少大小朋友玩起扮鬼变装,为了配合儿子打扮帅气“蜘蛛人”装扮,梁静茹特地向好友租一套《玩具总动员》女牛仔翠丝服装,母子同乐欢庆万圣节。

  梁静茹在社交平台分享照片,化身女牛仔的她在早餐店,等着买早餐,逗趣写道“老板!蛋饼一份红茶一杯”,另一张则是她坐着享用早餐,从头上的牛仔帽到全身上下的服装完美呈现“真人版翠丝”,照片吸引许多网友按赞,好友侯佩岑、范玮琪也前来留言“赞”、“Jessy baby!!”。她也分享儿子照片,不仅儿子迅速抽高,更神复制妈妈的优良基因。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梁静茹 万圣节 女牛仔

上一篇:邓紫棋自曝曾情绪化饮食:乱吃时一天干掉16个番茄 下一篇:港媒曝阿娇担心冻卵质量有问题 埋怨老公不肯配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