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费玉清隐退前赚两亿 封麦演唱会上笑言让歌迷破费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11-08 10:54:37
[摘要]费玉清7日在台北举办《2019告别演唱会》最终场,在家乡台北为出道47年的歌唱生涯画下完美句点,正式封麦退出演艺圈。

ac94d0ac58ca4a9e98c3e18cb2aca0ea.jpeg

  网易娱乐11月8日报道 费玉清7日在台北举办《2019告别演唱会》最终场,在家乡台北为出道47年的歌唱生涯画下完美句点,正式封麦退出演艺圈。他相当依依不舍,多次向歌迷、工作人员、媒体致谢。费玉清在今年初展开“2019告别演唱会”,从南京开始,遍布美国、澳洲、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地,最终站他如愿回到家乡台北,总计唱了37场,观看人数超过30万人次,估计总票房破2.2亿元人民币。

  费玉清以组曲《相思河畔》《晚霞》《夜来香》揭开序幕,唱完他就自夸记忆力不错,因为兴趣所在,所以他会将所有歌曲都记得很清楚。他提到今晚已是最后一场演出,“我也是一般人,总是会情绪起伏,百感交集,身为一个歌者,就是在寻觅他的知音,各位朋友,你们就是我的知音,谢谢大家对我的厚爱,让你们破费了。”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费玉清 隐退 封麦演唱会

上一篇:莫文蔚宣布歌手生涯最终回 彻底投入到歌舞剧 下一篇:变相秀恩爱!Ella晒和儿子亲密照老公搞怪抢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