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邓超孙俪为等等庆祝8岁生日 亲手做礼物爱意满满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11-13 09:51:36
[摘要]孙俪称给等等的礼物都是夫妻俩亲手做的,邓超做了一个蛋糕,而她织了一条围巾,都得到了等等的高度评价,十足小暖男一枚。

 邓超手捧蛋糕

邓超手捧蛋糕

邓超孙俪亲等等

邓超孙俪亲等等

孙俪

孙俪

  网易娱乐11月13日报道 11月12日是邓超孙俪儿子等等的8岁生日,晚间,孙俪通过微博发文晒照为儿子庆生。孙俪称给等等的礼物都是夫妻俩亲手做的,邓超做了一个蛋糕,而她织了一条围巾,都得到了等等的高度评价,十足小暖男一枚。她还特别强调邓超为了做这个蛋糕是非常的用心,“从我生日那天实验做了一个给我,直到大前天还在实验”,言语之间满满的都是一家人幸福温馨的模样。稍后,邓超也转发微博并为儿子庆生。

\

  11月12日晚,孙俪通过微博晒照为等等庆祝8岁生日,并配文写道:“今天等等8岁了,时间真快……今天爸爸妈妈给等等的礼物都是自己做的,爸爸做了一个蛋糕,妈妈织了一条围巾。儿子很温暖,不停的赞美爸爸说这是他吃过最好吃的蛋糕。和我说他很喜欢我给他织的围巾,他会天天带在身边,想我了,就会拿出来闻一闻。我答应明天开始给妹妹也要织一条,爸爸很懂事,怕我太累,说给他织个口罩就可以了。他爸爸为了这个蛋糕真的是操碎了心,从我生日那天实验做了一个给我,直到大前天还在实验……到了今天,一早就开始做蛋糕胚,出发去餐厅前开始上奶油,一路上怕万一刹车,万一拐弯会撞了他的蛋糕。总之最后结果还是很圆满的,我们的心意孩子都感受到了……妹妹一天都在强调今天是她五岁半生日。等等,生日快乐!”

  照片中,邓超做得蛋糕十分的精致,上面写有大大的“8”字,孙俪的手也是很巧,围巾十分漂亮,最有意思的是,再现这一家的传统庆生方式,爸爸妈妈联合起来把等等的脸亲到变形。稍后,邓超也转发此微博并称:“等等生日快乐!”网友也纷纷围观并为等等送上生日祝福,“等等生日快乐,好幸福的一家啊羡慕了!”“全世界最好的一家四口!”“该来的还是没逃过,我滴小王子生日快乐!

编辑:杜佳乐

相关热词搜索: 邓超 孙俪 庆生

上一篇:《热血少年》热播 黄子韬与张雪迎恋情拨开迷雾 下一篇:林俊杰咖啡店开业 顾客熬夜排队黄牛加价倒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