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凌潇肃首谈与唐一菲婚姻:一辈子对不住老婆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11-14 09:22:06
[摘要]唐一菲首谈与凌潇肃的婚姻,自曝婚纱是自己一个人去买的,花了260块钱,回忆起凌潇肃结婚前一夜的犹豫不决,坦言“站在我的角度,我觉得你挺残忍的”。

凌潇肃称亏欠唐一菲

凌潇肃称亏欠唐一菲

  网易娱乐11月13日报道 13日,在最新一期《妻子的浪漫旅行》中,唐一菲首谈与凌潇肃的婚姻,自曝婚纱是自己一个人去买的,花了260块钱,回忆起凌潇肃结婚前一夜的犹豫不决,坦言“站在我的角度,我觉得你挺残忍的”。听完唐一菲的话,凌潇肃动容表示“我老婆背负了很多她不该背负的东西”,认为唐一菲是在治愈其上一段婚姻,“我肯定是一辈子对不住她,一辈子还不清的”。

编辑:杜佳乐

相关热词搜索: 凌潇肃 唐一菲 婚姻

上一篇:林志玲台南美术馆办婚宴遭抵制:会破坏当地的古迹 下一篇:黄晓明42岁生日妻子baby送祝福 力破不合谣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