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林志玲婚宴甜食首曝光 新郎新娘卡通形象很甜蜜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11-16 10:01:14
[摘要]11月16日,林志玲黑泽良平世纪婚礼当天宴会的甜食糖霜饼干首曝光,不仅有印有“爱”“良平志玲”字样的饼干,还有卡通形象的新郎新娘甜蜜挽手心形饼干,彰显浪漫甜蜜气息。
林志玲婚礼甜食饼干曝光

林志玲婚礼甜食饼干曝光

  网易娱乐11月16日报道 11月16日,林志玲黑泽良平世纪婚礼当天宴会的甜食糖霜饼干首曝光,不仅有印有“爱”“良平志玲”字样的饼干,还有卡通形象的新郎新娘甜蜜挽手心形饼干,彰显浪漫甜蜜气息。

  据悉,此次林志玲与黑泽良平婚礼只邀请了约百人参加婚礼,据知情人爆料,林志玲婚礼无伴郎伴娘,除蔡康永和小S外,好友黄子佼、王力宏妻子李靓蕾等也将会出席台南婚礼见证幸福瞬间。

  婚宴甜食一经曝光,网友们纷纷表示:“太甜蜜了!祝福!”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林志玲 婚宴 甜食

上一篇:张柏芝疑与三胎生父同居 被指喊话新欢要被独宠 下一篇:昆凌曝与周杰伦相识经过 称没想过会早结婚早生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