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林志玲千万豪华婚车曝光 备受媒体关注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11-17 11:50:21
[摘要]林志玲与日本男星AKIRA今日将于台南举办婚礼,下午3点会在“吴姓宗祠”举办仪式,稍晚于台南市立美术馆举办婚宴,婚宴后的派对将于晶英酒店举办。婚宴虽未正式邀请媒体采访,仍受到媒体关注,酒店于大厅围出媒体区,方便媒体采访工作。



  网易娱乐11月17日报道 林志玲与日本男星AKIRA今日将于台南举办婚礼,下午3点会在“吴姓宗祠”举办仪式,稍晚于台南市立美术馆举办婚宴,婚宴后的派对将于晶英酒店举办。


  一早就有不少媒体守候在林志玲、AKIRA与亲友下榻的晶英酒店外头,两台宾利、劳斯莱斯千万台币名车停放在饭店门口,饭店拉起红龙,吸引许多民众与礼车合影,新人将会分开搭乘礼车离开饭店。另外,婚宴虽未正式邀请媒体采访,仍受到媒体关注,酒店于大厅围出媒体区,方便媒体采访工作。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林志玲 豪华 婚车

上一篇:昆凌曝与周杰伦相识经过 称没想过会早结婚早生娃 下一篇:林志玲深夜外出彩排婚礼 钢琴声飘逸现场歌曲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