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林志玲结婚立车豪华 曾是摩纳哥国王座驾

明星秘闻 搜狐娱乐 2019-11-18 11:26:40
[摘要]据悉,该型号为劳斯莱斯幻影 VI Landaulettes,全球仅有3辆,据称要两千多万元人民币。

  

\


  11月17日下午,44岁的林志玲和日本著名演员黑泽良平AKIRA,在台南举行新娘奉茶仪式。仪式上,林志玲所乘坐的白色婚车来头不小。据悉,该型号为劳斯莱斯幻影 VI Landaulettes,全球仅有3辆,据称要两千多万元人民币。在仅有的3辆车中,2辆是为纪念英国女王登基25周年,专为皇室车队定制的。而另一辆,原本归摩纳哥国王所拥有,但现已被台湾十大贵公子之一的蔡伯翰私人收藏使用。巧合的是十多年前,林志玲还曾与蔡伯翰传出过绯闻,还一度疯传林志玲会嫁入豪门,不过最终双方都极力否认。

\


  16日进行婚礼彩排仪式时,在亲友下榻的酒店附近,这辆白色婚车被一辆大卡车托运到酒店,而并不是被开过来的,足以见得这辆劳斯莱斯幻影VI非同一般。

  

\

编辑:杜佳乐

相关热词搜索: 林志玲 结婚 礼车

上一篇:昆凌晒儿子正面照 小小周五官长开像周杰伦 下一篇:杨丞琳回应婚变传闻:李荣浩不会甜言蜜语 总会给自己惊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