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网曝郑爽解散公司疑分手 张恒已自己注册新公司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11-22 09:24:33
[摘要]有网友爆料郑爽昨天解散公司,今天张恒朋友原班人马就又重新注册新公司了,两人的分手传闻似乎已成真。

11月21日,有网友爆料郑爽昨天解散公司,今天张恒朋友原班人马就又重新注册新公司了,两人的分手传闻似乎已成真。并且,有爆料指出,M77 app的研究费用都是郑爽出的,张恒打算分手后把app引入新公司使用。目前,对于分手传言,双方均未作出回应。

\

郑爽张恒(资料图)

  据悉,在某综艺节目中,郑爽张恒重新考虑对方是否是合适的人,没想到郑爽留下信后就不辞而别,信中表示“希望好好考虑一下两人的关系”。张恒惊慌寻找中不断打电话试图联系郑爽,却屡次被挂断。而在节目中,郑爽也曾袒露过自己有考虑过张恒不做自己男朋友会怎样。

编辑:杜佳乐

相关热词搜索: 郑爽 张恒 公司

上一篇:陈奕迅官宣:下月开始的25场红馆演唱会取消 下一篇:《吹哨人》金鸡展映 雷佳音获赠汤唯百年古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