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鱼子酱配泡面 周冬雨的清奇食物组合

明星秘闻 网易娱乐 2019-11-22 10:27:01
[摘要]目前为止,她已参演了29部电影、6部电视剧、13部微电影、5部配音作品,还推出单曲、拍广告及亮相综艺节目,即使被指是“烂片”的作品、客串角色都照杀。
\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27岁的周冬雨,9年前以“谋女郎”之名拍摄《山楂树之恋》,处女作震撼13亿观众;24岁凭《七月与安生》再下一城,首尝“金马影后”滋味;最近在上映不足1个月的电影《少年的你》中,饰演遭校霸欺凌的资优生“陈念”,被剃光头加上一公升眼泪,换来15亿总票房!

  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将于本周六假厦门举行,周冬雨凭去年4月上映至今、累积13.61亿总票房的《后来的我们》,与今年已在柏林电影节银熊奖封后的咏梅及百花奖影后白百何,角逐金鸡奖最佳女主角,未知鹿死谁手!

  童年遇校园欺凌

  周冬雨星途一帆风顺,全凭过人清纯气质,也有传与其家底雄厚有关,不过事实刚好相反,出生于石家庄平民之家的她,童年时极为坎坷!她读小学时,生父遇交通意外离世,母女顿失经济支柱,周冬雨后来跟随母亲改嫁当工人的继父,生活环境未见改善, 眼见有不少继子女受虐的新闻,上学又遭校霸当众羞辱,弱小心灵承受沉重压力,几乎每晚哭湿枕头!幸好继父待她不薄,视如己出,宁愿委屈亲生儿子住阁楼,让出房间让周冬雨住,到她读初三那年,同母异父的妹妹出生,继父对她的爱不减,令缺乏安全感的小雨逐渐接受。

  要维持一家五口生计,单靠继父月入不足2000元人民币的工资实在捉襟见肘,所以周冬雨放学后曾与妈妈在家中串珠链赚外快。最令周冬雨感动的是,继父不想埋没其跳舞天分,虽然每年要多付数千元人民币学费,令家庭经济百上加斤,但他竟瞒着周冬雨到工地挑泥赚外快!直到有一天,周冬雨无意间知道真相,终解开其心结,衷心叫继父一声“爸”,父女相拥而泣。

\

鱼子酱当小菜

  继父无条件的爱成为周冬雨发愤脱贫的最大动力,她将处女作的片酬全数奉献继父,亦未因《山》片成名而恃宠生骄,把握所有赚钱机会,目前为止,她已参演了29部电影、6部电视剧、13部微电影、5部配音作品,还推出单曲、拍广告及亮相综艺节目,即使被指是“烂片”的作品、客串角色都照杀。自从多了金马影后这个头衔后,据知其剧酬升至每集60 万人民币,片酬2000万起跳,年收入达1亿人民币!

  周冬雨今年打入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第7位,排名紧随吴京、黄渤、胡歌、徐峥、周杰伦、沉腾几位男星,是内地女星之最。早前,她被拍得与妈妈参观每平方米5万人民币的别墅,准备送赠五星级安乐窝孝敬父母。而她不时上载照片与粉丝分享日常,看似悭家食即食麵,却被‘识货’网民发现她以1500元的鱼子酱做小菜,脱贫成功,如今如沐春风!

编辑:杜佳乐

相关热词搜索: 周冬雨 鱼子酱 泡面

上一篇:何炅否认睡三个小时就够了 喊话网友删评超有梗 下一篇:高云翔案进入尾声 法官:证据才是判断的唯一依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