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刘惜君六年后被粉丝采访 见面第一句问候超暖心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11-24 12:13:56
[摘要]近日,主持人小芮在某节目中自曝正能量追星经历,称自己高中时喜欢歌手刘惜君并告诉了她自己的梦想,将来想要主持她的新歌发布会。后来,小芮经过不断努力,考上了中国传媒大学,当上了主持人,争取到了采访偶像刘惜君的机会。
刘惜君粉丝采访偶像获问候
刘惜君粉丝采访偶像获问候

刘惜君粉丝小芮采访偶像获问候

\

  刘惜君

  网易娱乐11月23日报道 近日,主持人小芮在某节目中自曝正能量追星经历,称自己高中时喜欢歌手刘惜君并告诉了她自己的梦想,将来想要主持她的新歌发布会。后来,小芮经过不断努力,考上了中国传媒大学,当上了主持人,争取到了采访偶像刘惜君的机会。没想到,十分紧张的小芮在见到偶像刘惜君的时候被问候:“你把头发剪短了?”小芮十分感动并感谢刘惜君让自己成为了更好的人。

  网友表示:“这就是追星的意义啊,追逐着光成为更好的人!”“追星有这么多种方式,有这么多机会让自己变成更好的人,然而有的人真的能避开所有追星的正能量!”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刘惜君 粉丝 采访

上一篇:曝刘芮麟和女粉丝私联内容尺度大 自称与女友分手 下一篇:吃自己的瓜?王思聪点赞自己被冻结财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