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吃自己的瓜?王思聪点赞自己被冻结财产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11-24 12:25:57
[摘要]11月22日,官方发布消息称,已经依法向被执行人王思聪送达了执行通知书以及报告财产令,并对其名下财产进行调查。

王思聪再收3条限制消费令 房产汽车存款已被查封


  王思聪

  网易娱乐11月23日报道 11月22日,官方发布消息称,已经依法向被执行人王思聪送达了执行通知书以及报告财产令,并对其名下财产进行调查。

  这意味着王思聪名下的房产、车辆、银行存款等财产一一被查封,据称目前王思聪已经依照财产申报领进行了财产情况申报。


\


  随即有网友发现,消息发出后,王思聪上线点赞了一条关于自己资产被查封的新闻,这个“点赞”也被不少网友调侃王思聪在吃自己的瓜:“思聪有难,自己点赞”、“他自己都点赞了,问题不大”。

  

\


  

\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王思聪 财产 查封

上一篇:宠"儿"狂魔!王景春咏梅把金鸡奖杯传递给王源 下一篇:范丞丞录综艺为拖住对手扒李晨裤子 画风逗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