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范丞丞录综艺为拖住对手扒李晨裤子 画风逗趣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11-24 12:32:23
[摘要]11月22日,浙江卫视发出综艺节目《追我吧》的预告短片。视频中李晨和范丞丞同框,两人分别代表不同的战队进行battle,而为了拦住“大黑牛”李晨的去路,范丞丞竟然不惜耍赖脱下了对方的裤子。

\

\
\

  网易娱乐11月23日报道 11月22日,浙江卫视发出综艺节目《追我吧》的预告短片。视频中李晨和范丞丞同框,两人分别代表不同的战队进行battle,而为了拦住“大黑牛”李晨的去路,范丞丞竟然不惜耍赖脱下了对方的裤子。

  据了解,李晨与范冰冰于今年6月27日官宣分手,这档节目拍摄于两人分手后。因此,范冰冰弟弟范丞丞与李晨同框录综艺引起了网友对二人表现的关注。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范丞丞 李晨 裤子

上一篇:吃自己的瓜?王思聪点赞自己被冻结财产 下一篇:张云雷侮辱张火丁李世济 紫光阁怒批:学艺先学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