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赌王98岁生日因人太多累到睡着 原配子女无人探视

西娱记 网易娱乐 2019-11-26 15:00:20
[摘要]现今原配两个女儿何超贤和何超雄都在香港,外孙女萧玟铮及两个内孙女何家华、何家文也在香港工作,但她们却集体缺席。

赌王98岁生日因人太多累到睡着 原配子女无人探视

赌王98岁生日因人太多累到睡着 原配子女无人探视

赌王原配黎婉华及子女

  11月25日是赌王98岁生日,赌王何鸿燊今年添三个孙子孙女,喜事不断,二三四房悉数前往探视庆生,而原配子女却集体缺席。

  据了解,当天二三四房成员先后前往医院探望并为赌王庆生。二房女儿何超仪表示,因为“刚刚上面人太多了,爸爸就有点困顿,现在已经睡觉了”。

  当天赌王原配黎婉华子女并未出现。现今原配两个女儿何超贤和何超雄都在香港,外孙女萧玟铮及两个内孙女何家华、何家文也在香港工作,但她们却集体缺席。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赌王 原配 子女

上一篇:歌手张咪自曝已到癌症晚期 曾演唱《我爱你中国》 下一篇:分手了?蒋劲夫与女友久无互动 女方这句话有深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