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赌王正式下葬 奚梦瑶首度晒儿子正面照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5-31 07:06:32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30日,赌王何鸿燊去世一年之后,终于择好吉日下葬,此时距离赌王病逝已经整整一年时间。

\

  赌王下葬,何家几乎全员出动,但大家熟悉的“赌王儿媳”奚梦瑶没有现身送别公公。

\

  晚上,奚梦瑶难得更新社交网,却不是悼念赌王,而是发布儿子何广燊的可爱小视频,并起标题《老母亲的日常》。

\

  一岁半的小广燊被外界称为“赌王长孙”,他出生的时候,父亲何猷君兴奋宣布赌王终于有长孙,因而得名。

  赌王当时十分高兴,亲自给孙子赐名“燊”,对长孙寄予厚望。

  视频中的小广燊穿着长衣长裤睡衣,正在玩垃圾桶,他将桶套在自己的头上,地面一堆垃圾……

\

  奚梦瑶似乎很无奈,在视频中加了一个“捂脸”的表情,视频里的她也忍不住对儿子高呼“燊燊,你干嘛呢”,完美演绎母亲的崩溃。

  最后的画面,是小广燊露出双眼,看着正在拍摄的奚梦瑶,显得呆萌可爱。

\
\
\

  这次奚梦瑶第一次晒出儿子的正面照:

\

  网友评价,何广燊像足童年的何猷君,相信小广燊的眼睛有很大几率遗传赌王的基因。

\

  

\

  奚梦瑶发了视频之后,还跟网友互动起来。

  她表示对于儿子的行为,既愤怒又觉得好笑,有网友提出,宝宝可能在测量垃圾桶,奚梦瑶也回了一句“好奇宝宝”。

  

\

  整个过程,奚梦瑶都没有提及赌王下葬一事,与赌王三房儿子何猷启前妻齐娇的做法截然不同。

  齐娇在赌王下葬的新闻出来不久,即更新社交网,以两个女儿的名义,为“尊敬的爷爷”点上长明灯,此事也很快被媒体广泛报道。

\

  也许我们都没有标准去判断谁的做法更适宜,但可以预测,奚梦瑶没有公开悼念赌王,有可能为自己惹来一场网络风暴。

\

  港媒报道,赌王没能在丧礼之后立即下葬的原因,主要是因为何家按照传统仪式办后事,请了“历法专家”蔡伯励的后人计算下葬日期,结果大师看过何家各房子女的生辰八字之后,表示过去一整年都没有“好日子”,不得不拖延到现在。

  过去一年,赌王的灵柩暂存东华义庄,何家聘请保安严密看守。

  据悉,5月30日只是赌王的下葬日期,还没有立碑,要另外再择吉日办仪式。

\

  港媒透露,赌王下葬的地点是摩星岭昭远坟场,此处是何东家族集中的下葬地点,何鸿燊长眠在父亲何世光旁边,而赌王女儿何超英也葬在该坟场。

\
\
\

  赌王下葬当天,何家几乎全员出动,由二房长子何猷龙捧遗像,其余三个儿子何猷启、何猷亨、何猷君紧随其后,护送赌王灵柩离开东华义庄,前往昭远坟场。

\
\

  赌王家族其他成员包括三位太太以及一众女儿女婿、儿媳妇等,就直接到昭远坟场等候。

\
\
\
\
\

  媒体发现,已经与三房儿子何猷启离婚的齐娇没现身,怀着二胎的奚梦瑶(四房儿子何猷君的太太)也没有露面,四太太梁安琪的神秘长子何猷邦依旧缺席,除此之外,赌王的孙辈全部都没有到场……

\

  外界估计,根据传统习俗,孕妇与小朋友都不适宜到坟场,因此才缺席。


相关热词搜索: 赌王 下葬 奚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