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好友毛加恩婚礼播放高以翔影片 引现场嘉宾泪崩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11-30 09:09:07
[摘要]毛加恩和造型师罗雯婚礼,原本邀请好友高以翔担任伴郎、郭雪芙担任伴娘,但因为高以翔骤逝,让新人心情五味杂陈。

毛加恩与罗雯婚礼

毛加恩与罗雯婚礼

宾客眼眶泛泪

宾客眼眶泛泪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球星毛加恩29日举办婚宴,席开60多桌,众多亲友到场送上祝福,不过在稍早前,婚礼现场以纪念短片缅怀已故好友高以翔,让现场瞬间一阵鼻酸,许多人都哭红了眼睛,还有不少人赶紧跑到厕所拭泪、补妆。据婚宴现场的宾客透露,现场没有新人的影片,而是播放高以翔的短片,也可见高以翔在毛加恩与众多友人心中的地位。

  毛加恩和造型师罗雯婚礼,原本邀请好友高以翔担任伴郎、郭雪芙担任伴娘,但因为高以翔骤逝,让新人心情五味杂陈。毛加恩凌晨在社交平台发文思念兄弟高以翔,下午先进行户外证婚仪式,而原本这个礼拜的天气预报是天天下雨,一大早是好天气,罗雯感动拍下“高以翔所在天堂”在社交平台发文:“本来气象说要下雨的,但我们知道这是你给我们最大的祝福。”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高以翔 毛加恩 影片

上一篇:悲喜交加!林志玲45岁生日痛失好友 东京低调庆生 下一篇:港媒曝郭富城设奖百万拼三胎 方媛求"生子秘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