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高以翔曾送探班粉丝帆布袋 出品方透露感人原因

港台 网易娱乐 2020-06-11 10:49:56
[摘要]6月11日凌晨,电视剧《怪你过分美丽》出品方CEO在微博发文谈男主角高以翔的幕后故事,称“以翔是我遇到过的最能给人带来温暖的人。认真、敬业的他,关心身边的每一个人是他的生活日常。”

\

高以翔送探班粉丝帆布袋

\

  网易娱乐6月11日报道 6月11日凌晨,电视剧《怪你过分美丽》出品方CEO在微博发文谈男主角高以翔的幕后故事,称“以翔是我遇到过的最能给人带来温暖的人。认真、敬业的他,关心身边的每一个人是他的生活日常。” 并透露高以翔杀青时之所以给现场300多位粉丝送了自创品牌的周边帆布袋,是因为“经常看到粉丝探班的时候手上拿了很多东西很辛苦,所以想减轻她们的负担。” 他感动表示:“我们都会记得你久一点,再久一点,将你的爱与善良传递下去,你是最好的莫北,也是最好的以翔。”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高以翔 电视剧 粉丝

上一篇:马国明开新社交账号首晒自拍 未关注前女友黄心颖 下一篇:黄翠如新剧首播获老公力挺 萧正楠:你是最好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