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王晶父亲谈高云翔案:不应把道德层面内容升到犯罪

西娱记 网易娱乐 2019-11-30 09:20:29
[摘要]自始至终都没有说他们没有错,但是绝不应该把道德层面的内容上升到犯罪,希望陪审团最终能够给予他们“清白”。

高云翔

高云翔

  据当地媒体,高云翔澳洲涉性侵案即将判决,王晶的父亲接受媒体专访发表简短声明,他代表王晶及亲属表态,无论陪审团评定的结果如何,他们都非常尊重澳洲的司法机制,所有的证人证词和证据已全部都已递交法庭,他也希望陪审团能够给高云翔和王晶一个公平、公正、客观的裁决。

  此外,王晶父亲还澄清,王晶在狱中“很乐观”,因为他自始至终都知道自己是“无辜”的。

  他觉得“两个孩子有点冤”,自始至终都没有说他们没有错,但是绝不应该把道德层面的内容上升到犯罪,希望陪审团最终能够给予他们“清白”。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王晶 高云翔 犯罪

上一篇:高以翔女友Bella更新签名:无论如何我们终会相遇 下一篇:高以翔拍戏最后影像曝光 高温护秦岚显绅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