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人民日报评代拍乱象:流量经济回归理性才能走更远

大陆 人民日报 2019-12-13 14:49:23
[摘要]任何利益都不应凌驾于公众利益之上,以规则校正流量方向,以秩序领航粉丝经济,流量经济回归理性才能走得更远。
人民日报评代拍乱象

人民日报评代拍乱象

  胡歌、吴京怒斥代拍,肖战被代拍围堵导致航班延误……近些年,代拍业务屡屡出现无序、失序,无视社会规则的行为严重干扰社会秩序。

  任何利益都不应凌驾于公众利益之上,以规则校正流量方向,以秩序领航粉丝经济,流量经济回归理性才能走得更远。

  延伸 · 推荐此前,演员吴京在机场遭遇了“代拍”,耿直的吴京直接开怼。当时吴京步履轻松,身着轻便的棉服和牛仔,只简单戴了顶帽子,也没戴口罩,似乎也没在意有没有人拍摄。不过周围聚集了各色人群,举着手机等设备对其进行拍摄。不过有代拍光顾着怼脸拍不看路差点撞到旁边的小孩,吴京这下怒了,停下来指着问:“那边有小孩你们看到没有?”

\


编辑:杜佳乐

相关热词搜索: 流量经济 明星 理性

上一篇:释小龙开百万豪车“炫富” 与美女聚餐满脸笑意 下一篇:昆凌:蛮想跟邓超合作 谢谢周董帮忙宣传电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