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陈坤儿子近照曝光 鼻子嘴巴和爸爸如同复制粘贴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12-25 16:06:51
[摘要]12月25日,今天有很多明星艺人都在社交账号分享了过圣诞的照片,有与好朋友一起过的,也有与家人一起过的。

\

\
\

  网易娱乐12月25日报道 12月25日,今天有很多明星艺人都在社交账号分享了过圣诞的照片,有与好朋友一起过的,也有与家人一起过的。

  陈坤也分享了自己和家人一起过圣诞的照片,晒出了家中放着圣诞树的照片。他的儿子陈尊佑也从学校回家。12月24日,陈尊佑在社交账号中分享了一张近照,并且用英文写下“回来第一天”。照片中,陈尊佑的头发留长了,穿着厚厚的棉服拿着手机对着镜子拍照,露出浅浅的笑容。

  陈尊佑的亲友在社交网络中分享了陈尊佑的照片,近照陈尊佑看着变白了许多,还打了耳钉,看着还是十分潮的,而且他的嘴巴和鼻子似乎完全遗传了爸爸陈坤,特别的是嘴角微微上扬的笑容,简直就是复制粘贴的一模一样。

  马上就要成年的陈尊佑已经和陈坤一样高了,近照也是越来越帅气,不知未来有没有考虑让他也进娱乐圈呢?单说这张戴着耳钉的近照,陈尊佑还是非常有艺术气质的,人也是越来越耐看。大家怎么看呢?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陈坤 儿子 照片

上一篇:啥情况?马蓉晒视频与网友互动 宣布自己即将重生 下一篇:王思聪尚有1条限制消费令未撤销 已撤销3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