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王思聪尚有1条限制消费令未撤销 已撤销3条

大陆 中国新闻网 2019-12-26 09:38:15
[摘要]24日,北京二中院称王思聪执行案已和解,将对该案作结案处理,并陆续解除对被执行人王思聪采取的执行措施。据港媒报道,王思聪欠债1.5亿元,其母亲林宁为他处理好一亿元债务,自己还要筹集5000万元。

王思聪

王思聪

王思聪尚有1条限制消费令未撤销,已撤3条

王思聪尚有1条限制消费令未撤销,已撤3条

王思聪尚有1条限制消费令未撤销

王思聪尚有1条限制消费令未撤销

  记者25日查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发现,上海静安法院11月21日对王思聪发布的3条限制消费令已撤销,但北京二中院的限制消费文件还可查询到。24日,北京二中院称王思聪执行案已和解,将对该案作结案处理,并陆续解除对被执行人王思聪采取的执行措施。随后,多家媒体报道,王思聪在上海静安法院的三个服务合同纠纷案件均已撤回。

  据港媒报道,王思聪欠债1.5亿元,其母亲林宁为他处理好一亿元债务,自己还要筹集5000万元。

  据京法网事消息,某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申请执行某文化发展中心、王思聪仲裁纠纷一案已在北京二中院和解解决,申请执行人已于2019年12月23日向二中院提交解除查封、冻结、限制消费措施的申请,二中院将对该案作结案处理,并陆续解除对被执行人王思聪采取的执行措施。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王思聪 消费 执行措施

上一篇:钟楚曦穿吊带裙配西装 大气不失女人味 下一篇:程潇圣诞节晒照吓坏粉丝 让蜥蜴贴皮肤趴肩膀上面对面自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