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06届超女重聚引回忆杀 尚雯婕缺席被姐妹喊话

西娱记 网易娱乐 2019-12-28 16:40:49
[摘要]唐笑、谭维维、许飞、REBORN组合、阳蕾、韩真真、厉娜等人出镜,艾梦萌也晒出把自己P到现场的图,称自己离得太远参加不了。



  12月27日,刘力扬在微博晒出06届超级女声聚会的照片掀起一波回忆杀,照片中,唐笑、谭维维、许飞、REBORN组合、阳蕾、韩真真、厉娜等人出镜,艾梦萌也晒出把自己P到现场的图,称自己离得太远参加不了。刘力扬还发文喊话同一届的好姐妹尚雯婕:“06班年底再聚!感谢场地提供@唐笑,喂食赞助@谭维维,奶茶赞助+行为艺术家@许飞,最美修图小工@REBORN组合,摄像剪辑员儿@阳蕾shineyang,直男宝妈@韩真真,只负责美和吃还越来越瘦最气人的@厉娜,和温婉贤良的服务员我以及P图小能手@艾梦萌,就差你啦@尚雯婕,快把自己P上去在此预祝大家元旦快乐,新年快乐!”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尚雯婕 艾梦萌 厉娜

上一篇:曝陈伟霆因高以翔事件失眠 浙江卫视跨年名单出炉 下一篇:厉害!张国立曾冒死炸冰山 救南极科考船立二等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