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胡杏儿结婚四周年纪念照曝光 一家四口穿亲子装

西娱记 网易娱乐 2019-12-28 16:42:34
[摘要]胡杏儿也回复称“多谢老公”,并再晒出另一张一家四口身穿亲子装的合照,十分温馨。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胡杏儿与商人李乘德(Phil)于2015年结婚,婚后三年抱两,诞下大儿子李奕霆(Brendan)及小儿子李奕霖(Ryan),相当幸福。今日是二人结婚四周年“丝婚”纪念日,Phil在社交网晒照放闪,夫妇两身穿同款毛衣合照,并发文称:“To my perfect wife。 Happy 4th anniversary.Thank you for gifting me a purpose to everything, thank you for my family。我完美的老婆,4周年快乐。谢谢你给我做所有事的动力,谢谢你给我一个家。”而胡杏儿也回复称“多谢老公”,并再晒出另一张一家四口身穿亲子装的合照,十分温馨。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胡杏儿 结婚 亲子

上一篇:厉害!张国立曾冒死炸冰山 救南极科考船立二等功 下一篇:豪车battle?吴亦凡晒爱车 周杰伦回复:看看我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