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豪车battle?吴亦凡晒爱车 周杰伦回复:看看我的

西娱记 网易娱乐 2020-01-01 09:34:15
[摘要]12月30日,吴亦凡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爱车的照片,照片中吴亦凡倚靠在自己的爱车旁边,比酷炫手势表情冷峻,帅气十足。

  12月30日,吴亦凡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爱车的照片,照片中吴亦凡倚靠在自己的爱车旁边,比酷炫手势表情冷峻,帅气十足。

3031c5c6p00q3bu7900lzc000hi00hic.png

  随后,周杰伦在其博文下评论道:“要不要看看我的车?”在线battle起彼此的豪车,吴亦凡随后回复道:“必须要哈哈哈!”两人有爱互动引来网友纷纷围观。

  吴亦凡在综艺《潮流合伙人》中与魏大勋、福克斯录歌时,首次分享了《大碗宽面》的创作经历,直言虽然很多人都觉得这首歌听起来很开心,但自己在创作时其实并不是那么开心。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吴亦凡 爱车 周杰伦

上一篇:陈绮贞热吻男子妻子竟是其歌迷:曾是我的疗愈偶像 下一篇:李子柒方面否认年入1.68亿:营业额不是盈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