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太难了!黄晓明晒照遭"嫌弃" 获赠新年"自拍建议"

大陆 网易娱乐 2020-01-03 09:31:29
[摘要]1月2日晚,黄晓明晒出一张自拍照以及和同事的聊天截图,并写道:“我发了张自拍给同事,问要不要发微博,几小时后她回复了我。”

1.png

2.jpg

3.jpg

  黄晓明和同事的聊天记录

  网易娱乐1月3日报道 1月2日晚,黄晓明晒出一张自拍照以及和同事的聊天截图,并写道:“我发了张自拍给同事,问要不要发微博,几小时后她回复了我。”照片中,黄晓明在健身房,一身运动装扮,头戴黑色棒球帽,应该是刚运动完,头发还是湿漉漉的,表情呆板,酷酷的更显帅气。而同事发给黄晓明的信息却是给他的自拍建议文档,并且还特地强调这个文档黄晓明一定要看,文档上写着“2020年自拍建议(老板你一定要看)”,因为是他苦心贴图贴出来的。

  此逗趣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调侃道:“她是对的!”“自拍建议哈哈哈哈哈哈员工也是十分用心了!”“你看那个文档了么?”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黄晓明 晒自拍 自拍建议

上一篇:太难了!黄晓明晒照遭"嫌弃" 获赠新年"自拍建议" 下一篇:邓超夸孙俪拍摄技术 表白:感谢在茫茫大海找到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