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邓超夸孙俪拍摄技术 表白:感谢在茫茫大海找到我

大陆 网易娱乐 2020-01-03 09:36:05
[摘要]1月2日晚,邓超通过微博晒出一个视频,并配文写道:“感谢孙俪老师极致的摄影风格,感谢你在茫茫大海中找到我,这是我此生见过最伟大的作品,像一首诗。”

1.png

2.jpg

  网易娱乐1月3日报道 1月2日晚,邓超通过微博晒出一个视频,并配文写道:“感谢孙俪老师极致的摄影风格,感谢你在茫茫大海中找到我,这是我此生见过最伟大的作品,像一首诗。”大秀恩爱实力夸老婆。视频中,蓝天白云和大海,空气清新景色宜人,度假胜地。随着镜头逐渐拉近,平静的海面上出现了一个黑点,似乎在翩翩起舞滑行。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因为爱情,满眼都是你。”“和大海在一起,显得你也宽广了。”“茫茫大海中一眼就看到了你,这是秀恩爱吗超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邓超 孙俪 拍摄技术

上一篇:太难了!黄晓明晒照遭"嫌弃" 获赠新年"自拍建议" 下一篇:王思聪庆祝32岁生日场面豪华 美女环绕不忘玩手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