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母女感情好!小苹果点赞继母章子怡生子动态

大陆 网易娱乐 2020-01-03 16:45:06
[摘要]1月3日中午,章子怡晒照宣布自己于2020年1月1日已生下儿子,汪峰也发文开心不已,随后众多明星好友纷纷点赞评论送祝福。其中,汪峰与葛荟婕所生的女儿小苹果也点赞了继母章子怡的这条动态。

母女感情好!小苹果点赞继母章子怡生子动态

母女感情好!小苹果点赞继母章子怡生子动态

为与前妻所生女儿庆生 汪峰发文愿她像后妈章子怡

  网易娱乐1月3日报道 1月3日中午,章子怡晒照宣布自己于2020年1月1日已生下儿子,汪峰也发文开心不已,随后众多明星好友纷纷点赞评论送祝福。其中,汪峰与葛荟婕所生的女儿小苹果也点赞了继母章子怡的这条动态。据悉,小苹果一直称呼章子怡为“妈妈”,章子怡近日还晒出了小苹果为妹妹唱歌庆生的视频,还曾在节目中落泪表示非常心疼这个继女,母女俩感情非常好。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章子怡 继母 母女感情

上一篇:陈赫前妻许婧晒外籍男友正面照 男方穿衬衫露胸肌 下一篇:男子在水木年华演唱会后求婚 女友当场昏迷倒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