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剪走三千烦恼丝 黄心颖换新发型“改头换面”?

港台 网易娱乐 2020-01-07 08:42:10
[摘要]据香港媒体报道 近日频频在社交网出没的黄心颖,16日晒出一个新形象示人,只见她剪了个齐刘海,并戴上口罩,还以英文留言叫大家注意卫生:“戴口罩、勤洗手,好好保护自己。

2020_0107_29bd9ea6j00q3pmhr002mc000gw00jec.jpg

  网易娱乐1月7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 近日频频在社交网出没的黄心颖,16日晒出一个新形象示人,只见她剪了个齐刘海,并戴上口罩,还以英文留言叫大家注意卫生:“戴口罩、勤洗手,好好保护自己。”而好友庄思明亦留言大赞心颖个新发型:“I like your new hair ,Yes need to protect ourselves, 而(依)家d(啲)菌好犀利,Have to be careful”

  黄心颖以为换个新发型就可以“改头换面”?网友都表示她想得太简单了!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黄心颖 新发型 烦恼丝

上一篇:Baby自曝15岁开始经济独立 做主持人月收入4000元 下一篇:梁朝伟独自现身诊所看病 口罩遮面状态显憔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