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肖战王凯张若昀出席活动同时睡着了?原因很搞笑

大陆 网易娱乐 2020-01-07 08:43:58
[摘要]近日, 肖战、王凯、张若昀同框亮相某活动,有网友曝三人疑似在现场睡着,还放出了照片,照片中三人同排坐着,眼睛紧闭,确实是睡着的姿态,完全是开会时犯困的样子。但后来其他网友澄清,这只是他们同时闭眼瞬间被摄影师捕捉到,就像是齐刷刷的睡着了。


  网易娱乐1月7日报道 近日, 肖战、王凯、张若昀同框亮相某活动,有网友曝三人疑似在现场睡着,还放出了照片,照片中三人同排坐着,眼睛紧闭,确实是睡着的姿态,完全是开会时犯困的样子。但后来其他网友澄清,这只是他们同时闭眼瞬间被摄影师捕捉到,就像是齐刷刷的睡着了。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肖战 张若昀 王凯

上一篇:赵丽颖情人节办婚礼伴娘已定? 工作人员:假的啊 下一篇:鹿晗吃火锅涮葡萄 回应被怼状态差:跟你有啥关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