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鹿晗吃火锅涮葡萄 回应被怼状态差:跟你有啥关系

大陆 网易娱乐 2020-01-07 08:44:54
[摘要]6日晚,鹿晗和朋友直播吃火锅,不断尝试“黑暗料理”,吃起了火锅涮葡萄,在与朋友聊天时坦言自己没啥危机感,觉得吃胖一点也挺好,面对有网友说他状态不行,小鹿回怼道:“我就纳闷了,我状态跟你有啥关系”。

  网易娱乐1月7日报道 6日晚,鹿晗和朋友直播吃火锅,不断尝试“黑暗料理”,吃起了火锅涮葡萄,在与朋友聊天时坦言自己没啥危机感,觉得吃胖一点也挺好,面对有网友说他状态不行,小鹿回怼道:“我就纳闷了,我状态跟你有啥关系”。很real很刚了!

鹿晗

鹿晗

  随后,他在微博晒出近照,他身穿印有米奇图案的灰色卫衣,低头面对镜头。鹿晗发文表示要“减肥”,还配了三个“再见”的表情包。粉丝见状纷纷在评论区发文表示:“不需要,你超瘦”、“你不必,给我吃!”

鹿晗吃火锅涮葡萄 回应被怼状态差:跟你有啥关系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鹿晗 吃火锅 葡萄

上一篇:肖战王凯张若昀出席活动同时睡着了?原因很搞笑 下一篇:《纪晓岚》编剧汪海林:我不知道吴宣仪是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