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韩男星朱镇模限制级聊天记录疑似曝光 回应:已在调查此事

明星秘闻 搜狐韩娱 作者:搜狐韩娱 2020-01-11 11:00:55
[摘要]韩国男演员朱镇模方就网上传播的聊天截图进行回应,表示账号被人非法入侵,对方以手机中的隐私内容向他勒索钱财。

\

  搜狐韩娱讯 韩国男演员朱镇模方就网上传播的聊天截图进行回应,表示账号被人非法入侵,对方以手机中的隐私内容向他勒索钱财。 目前已经委托相关人士调查此事,也会对传播行为追究责任。

  朱镇模在自己的手机遭到黑客攻击后,被推定为朱镇模发送的多少有些淫乱且让人尴尬的短信在网上流传开来。对此,朱镇模方面的经纪公司宣布将采取法律措施。

  10日,朱镇模的经纪公司表示:“最近通过各种在线SNS、移动通讯软件等散布我公司艺人朱镇模传闻,将正式委托调查机关对此事进行调查,并采取强硬的法律应对方针,俗称“小道消息”并将此张贴或发布的所有行为都将是法律处罚的对象”。

  同时,经纪公司强调:“无论是何种途径,散发及加工后的相关内容,我们将通过法律采取强有力的法律措施,并追究相关责任。”

  此前,朱镇模方面曾于本月7日表示:“已确认朱镇模的个人手机遭到黑客攻击。之后,网络上公开了推定是朱镇模和某男艺人在一起的私人短信。在该对话中,她们不仅进行了难以启齿的对话,还分享了强调女性身材的照片。朱镇模方面承认手机被黑客攻击的事实,但并未特别提及相关对话。

  另外,朱镇模于去年6月与家庭医学专业的闵惠莲结婚。

\

\

\

\

\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朱镇模 限制级 短信

上一篇:李玟与61岁外籍老公同框 女儿出镜温馨幸福 下一篇:当爹真不易!岳云鹏遭遇辅导女儿写作业的尴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