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当爹真不易!岳云鹏遭遇辅导女儿写作业的尴尬

明星秘闻 冰玉随身厅 作者:冰玉随身厅 2020-01-11 11:07:38
[摘要]如今已经大红的岳云鹏名利双收,也成立了自己的家庭,从老郭的口中我们能够得知,岳云鹏的媳妇非常的贤惠,小岳岳有些膨胀的时候还能及时的劝阻

  当爹真不易!岳云鹏遭遇辅导女儿写作业的尴尬,表情真实笑翻网友

  岳云鹏,在十多年之前,他仅仅是一名来自河南农村的一名“店小二”,初中都没有读完便成了一名辍学生,而后便成了一名北京的外来务工人员。郭德纲一次吃饭的时候,师徒二个相识,在岳云鹏再三哀求之下,郭德纲答应其到德云社打工顺便学相声。一次偶然的机会,老郭看见大冬天在外面练习普通话的岳云鹏,才心生感动收他为徒。

\

  2005年的时候,德云社已经名满天下,但岳云鹏在德云社排名连前20都进不去,有时候跟师哥们打招呼,人家都懒得答理他。可如今的岳云鹏呢?郭德纲曾说过:“现在这个岁数说相声的,你问天下,谁还能红得过岳云鹏?”说这个话的时候是在2015年底的时候,那个时候的岳云鹏还没拿下喜剧之王,就已经红的有些发紫了!

\

  其实,在小编看来,岳云鹏的成功还得感谢一个人,那就是曹云金。咱先把曹云金如何对待郭德纲这个师傅抛开不说,就他本身说相声的功底来说,岳云鹏跟他真的是没法比,而且老郭当年也一直在力捧曹云金。所以说,如果曹云金不走,可能今天红的就未必是岳云鹏,很有可能就是曹云金。

\

  当然,岳云朋也不是没有自己的能力,他的贱萌风格,刚好迎合了这个时代观众们的笑点需求,也正是观众们的笑声和掌声捧红了小岳岳。而老郭也非常会给他选搭档,逗哏的岳云鹏是“店小二”出身,捧哏的孙越是“养大象”出身,可谓是没有比这更草根,更没有比这更励志的了,如此好的人设,再加上自身的努力和老郭的力捧,事儿就这么成了!

\

  有的网友就要问了,德云社那么多人,为什么郭德纲偏偏捧红岳云鹏?其实,这个问题根本不用回答。从表面上我们就能看得出来,一是岳云鹏自身非常努力。二是与郭德纲一样出身平凡,怀才不遇。三是岳云鹏非常有眼利见,会做人更会做事。四是岳云鹏最听老郭的话,从来师傅让怎么做就怎么做,从来不反对。

\

  如今已经大红的岳云鹏名利双收,也成立了自己的家庭,从老郭的口中我们能够得知,岳云鹏的媳妇非常的贤惠,小岳岳有些膨胀的时候还能及时的劝阻。如今两个人已经有了自己可爱的小女儿,孩子也已经开始上学了。

\

  不过做了父亲的岳云鹏也体会到了当爹是真不容易。就在3月6日,岳云鹏的媳妇就分享了两张照片,画面中岳云鹏正在辅导女儿写作业,并配文表示:“爸妈辅导作业日常,哭笑不得”。

\

  原来,岳云鹏自从女儿上学之后,也遭遇到了普通父母辅导孩子写作业时的尴尬。虽然画面中小姑娘安静的在桌前写作业,显得也十分的乖巧,但是看看岳云鹏紧皱眉头,哭笑不得一脸懵的表情就知道之前发生了什么。小岳岳过于真实的无奈表情也是笑翻了网友。

\

\

  看了这搞笑的画面,网友们也纷纷调侃:“岳嫂您还是亲自上吧,岳岳毕业于庞各庄大学,我怕耽误了这清华的苗子啊”“只想问是小岳辅导女儿呢还是女儿辅导小岳呢”“日常默念亲生的无数遍”。

\

\

  其实,明星当中不仅仅岳云鹏有如此辅导孩子学习的尴尬,之前叶一茜就晒过儿子的作业,小家伙居然把自己老爸田亮的名字都写错了,也是十分的搞笑!

\

\

  网友们,你们觉得以小岳岳的水平,能辅导女儿上到几年级呢?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岳云鹏 辅导孩子 表情

上一篇:韩男星朱镇模限制级聊天记录疑似曝光 回应:已在调查此事 下一篇:遭误会退团 金希澈直播亲证:我是Super Junior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