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余情未了?网曝胡彦斌帮郑爽找律师填财务空缺

大陆 网易娱乐 2020-01-12 08:29:31
[摘要]近日,有媒体拍到了郑爽现身上海静安区人民法院,疑似是和张恒交换庭前证据。随后,有媒体采访了当庭的法官得知,郑爽起诉张恒是因为张恒在交往期间利用她的名义去借了高利贷。胡彦斌当时也表示会删除所有的联系方式,并真心的祝福郑爽,希望她能幸福。


\

  网易娱乐1月12日报道 不久前,郑爽和张恒被曝分手,有知情人透露称两人疑有经济纠纷,可能会诉诸法律,一时间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和关注。近日,有媒体拍到了郑爽现身上海静安区人民法院,疑似是和张恒交换庭前证据。当时郑爽一身低调打扮,脸上毫无任何的表情,手中抱着一份材料,在通过安检之后,迅速进入了法院内部。随后,有媒体采访了当庭的法官得知,郑爽起诉张恒是因为张恒在交往期间利用她的名义去借了高利贷。有娱记也爆料称郑爽和前男友胡彦斌一直都有联系,这次在跑法院找律师的时候,都是胡彦斌出手帮忙,而且公司的亏损也都是胡彦斌帮忙填补的,郑爽也特别信任胡彦斌。而此前郑爽被拍到和张恒恋情时,当天就现身胡彦斌的住所,两人还相谈甚欢,而胡彦斌也深得郑爽爸爸的喜爱。不过,胡彦斌当时也表示会删除所有的联系方式,并真心的祝福郑爽,希望她能幸福。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郑爽 胡彦斌 律师

上一篇:徐峥称想和娄烨合作:怕他觉得我太商业看不上我 下一篇:粉丝发监控录像曝SNH48冯薪朵恋情 在陆思恒家中过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