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徐峥《囧妈》提档疑因签下对赌协议 输了要赔6亿

大陆 网易娱乐 2020-01-23 11:05:14
[摘要]有消息表示,徐峥为了《囧妈》能赚钱,和欢喜传媒签订了对赌协议,《囧妈》这部戏的票房必须要达到24亿,只有这样对方才同意支付制作费,否则他就需要独自承担投资方出资的6亿费用。

徐峥《囧妈》提档疑因签下对赌协议 输了要赔6亿

  网易娱乐1月23日报道 近日,徐峥宣布新电影《囧妈》提档,从原定的上映日期大年初一(1月25日)提至年三十(1月24日)。有消息称,电影提档是为了有更高票房,因为徐峥曾与电影投资方签下对赌协议,如果《囧妈》的票房没达到24亿,他就需要独自承担投资方出资的6亿制作费。

  有消息表示,徐峥为了《囧妈》能赚钱,和欢喜传媒签订了对赌协议,《囧妈》这部戏的票房必须要达到24亿,只有这样对方才同意支付制作费,否则他就需要独自承担投资方出资的6亿费用。

  据了解,《囧妈》这部电影是徐峥囧系列的第三部作品,讲述的是徐伊万与卢小花母子两人六天六夜莫斯科之旅所发生的故事,主演除了他之外,还有黄梅莹、袁泉、郭京飞、沈腾等。

  此前,徐峥2013年《泰囧》票房12.67亿,2015年《港囧》票房16.13亿,2018年《我不是药神》则一举拿下30.7亿的票房。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徐峥 《囧妈》 提档

上一篇:女排前队长魏秋月平安产子 晒宝宝脚丫照报喜讯 下一篇:受疫情影响 春晚分会场取消直播以录制形式进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