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费曼否认小号用情侣头像 亲自辟谣绯闻:没女朋友

港台 网易娱乐 2020-01-24 11:28:29
[摘要]1月23日,吴镇宇儿子费曼发布微博称正跟家人吃新年自助餐,并否认QQ小号的头像是情侣,“别说我QQ小号的头像是情侣,再说一次我没有女朋友”,他澄清QQ头像是柯南。

\


  费曼qq小号头像

  

\


  网易娱乐1月24日报道 1月23日,吴镇宇儿子费曼发布微博称正跟家人吃新年自助餐,并否认QQ小号的头像是情侣,“别说我QQ小号的头像是情侣,再说一次我没有女朋友”,他澄清QQ头像是柯南。费曼在微博中晒出了自助餐的照片,还有他的QQ头像,有柯南粉认出头像是新一和基德,有网友留言:“好想加你QQ啊”。

  

\


  费曼

  之前吴镇宇在参加电影宣传的时候曾经自曝儿子有女朋友,并且还表示自己在家中还会传授给费曼追女生的秘诀。因此,网络上也经常有关于费曼女友的消息传出,虽然费曼年龄还小,但是已经有不少的绯闻。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费曼 头像 绯闻

上一篇:摆脱阴霾 黄心颖庆31岁生日与姐妹开心合影 下一篇:曾之乔辰亦儒宣布结婚:今天起曾小姐也是陈太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