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摆脱阴霾 黄心颖庆31岁生日与姐妹开心合影

港台 网易娱乐 2020-01-24 11:26:04
[摘要]23日晚,黄心颖在社交平台晒出了姊妹四人的合照庆生。她们四姐妹各个从事不同的职业,当初黄心颖丑闻爆出后,姐妹们都在各自的社交平台为妹妹说话鸣不平。

\

  网易娱乐1月24日报道 23日晚,黄心颖在社交平台晒出了姊妹四人的合照庆生。她们四姐妹各个从事不同的职业,当初黄心颖丑闻爆出后,姐妹们都在各自的社交平台为妹妹说话鸣不平。与之前返港时相比,黄心颖比之前瘦了不少,下巴赘肉不见了,锥子脸越发明显,而且锁骨也开始有立体感。此前记者问相关的工作安排,黄心颖表示现在还在继续放假,与TVB有联系,工作不急,随遇而安。

  

\


  1月23日是艺人黄心颖的31岁生日,当天她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一张照,配文语言唯美隽永而真诚,穿健身衣露肚脐,秀大好身材。生日愿望便是身体健康,内心平静。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黄心颖 庆生 合照

上一篇:春节档影片全部撤档 导演林超贤:无奈的决定 下一篇:费曼否认小号用情侣头像 亲自辟谣绯闻:没女朋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