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李现首登春晚舞台 自曝舞台上紧张得手心出汗

大陆 网易娱乐 2020-01-25 12:13:27
[摘要]在2019年凭借《亲爱的,热爱的》吸粉无数,成功跻身顶流行列的李现也收到了春晚的邀约并通过多次联排,与朱一龙、马思纯、周冬雨、李沁等人同台表演歌舞《你好2020》。

  网易娱乐1月25日报道 在2019年凭借《亲爱的,热爱的》吸粉无数,成功跻身顶流行列的李现也收到了春晚的邀约并通过多次联排,与朱一龙、马思纯、周冬雨、李沁等人同台表演歌舞《你好2020》。

  

\


  节目开始,李现一身红色西装搭配米色衬衫帅气登场,经受住了央视近镜头的考验。

  

\


  

\


  虽然在镜头前表现完美, 但表演结束回到后台接受媒体采访时,李现仍坦露出首次登上春晚舞台的紧张。李现用了“紧张”、“兴奋”、“荣耀”三个词来形容第一次踏上春晚舞台的感受。

  

\


  当被问及紧张会有什么反应时,李现略带腼腆的表示会手心出汗、回到后台不停的喝水,最重要的是怕自己容易记错动作或词。

  

\


  

\


  

\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李现 春晚 紧张

上一篇:《囧妈》豆瓣评分出炉 超越《港囧》直逼《泰囧》 下一篇:沙溢在春晚后台调侃沈腾的颜值 沈腾神回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