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佟丽娅扛压完成春晚主持 结束后发文感慨工作不易

大陆 网易娱乐 2020-01-25 12:17:38
[摘要]央视官宣佟丽娅担任春晚主持人后争议不断,佟丽娅一直没有回应网友的质疑。春晚上她用自己的努力证明自己可以主持,并且也没有出错。春晚圆满落幕后,佟丽娅在微博中发文感慨,并且感谢其他两位主持人对自己的帮助

  

\


  网易娱乐1月25日报道 央视官宣佟丽娅担任春晚主持人后争议不断,佟丽娅一直没有回应网友的质疑。春晚上她用自己的努力证明自己可以主持,并且也没有出错。春晚圆满落幕后,佟丽娅在微博中发文感慨,并且感谢其他两位主持人对自己的帮助。

  

\


  佟丽娅写道:“顺利结束!亲眼见证为这最终呈现的4个半小时,上千位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昼夜打磨,全力以赴,特别是在全国人民关注的疫情中,能够为大家送去慰问和祝福,是一个自豪神圣的使命。过程中,几次热泪盈眶,才明白春晚给大家带来的除了欢庆,还有温暖与激励。武汉加油!我们一起加油!”

  佟丽娅除了感谢尼格买提和任鲁豫对自己的帮助之外,最重要的是关心在武汉的人们,希望他们能够健康平安。

  

\


  晒出来的照片中,佟丽娅与其他几位主持人一起比心,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佟丽娅 春晚 主持人

上一篇:沙溢在春晚后台调侃沈腾的颜值 沈腾神回复 下一篇:《野狼disco》旋律被曝抄袭 芬兰音乐人发声维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