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泪目!格莱美现场悬挂科比球衣致敬 唱歌缅怀

国际 网易娱乐 2020-01-27 11:44:14
[摘要] 已故球星科比的球衣被悬挂在颁奖礼场馆斯台普斯中心,现场临时增加致敬科比环节,Boyz II Men清唱《It s So Hard to Say Goodbye to Yesterday》。

泪目!格莱美现场悬挂科比球衣致敬 唱歌缅怀

  格莱美致敬科比

  网易娱乐1月27日报道 当地时间2020年1月26日(北京时间1月27日上午),第62届格莱美音乐奖在洛杉矶举行。 已故球星科比的球衣被悬挂在颁奖礼场馆斯台普斯中心,现场临时增加致敬科比环节,Boyz II Men清唱《It's So Hard to Say Goodbye to Yesterday》。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科比 球衣 格莱美

上一篇:2020年奥斯卡颁奖典礼将再次不设主持人 下一篇:格莱美奖开颁 碧梨Billie Eilish获最佳流行专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