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高以翔父母赴墓园陪儿子过元宵 高妈妈难掩憔悴

港台 网易娱乐 2020-02-09 10:40:55
[摘要]2月8日,元宵节,许多高以翔的粉丝到台北金宝山墓园看望他,献上了一束束鲜花,还带来汤圆等食品陪他过节。现场有粉丝称看到了高以翔的父母也出现在墓园看望儿子,高爸爸和高妈妈难掩憔悴,令人动容。

  

\


  

\


  网易娱乐2月9日报道 2月8日,元宵节,许多高以翔的粉丝到台北金宝山墓园看望他,献上了一束束鲜花,还带来汤圆等食品陪他过节。现场有粉丝称看到了高以翔的父母也出现在墓园看望儿子,高爸爸和高妈妈难掩憔悴,令人动容。

  

\


  

\


  

\


  该网友写道:“高高,高爸爸和高妈妈来看你了,看到他们的身影好孤单,每逢佳节倍思亲,今天他们心里该有多难过...原谅我又忍不住哭了”。视频中高以翔的妈妈身穿大衣围着围巾,虽然口罩遮面,依然难掩憔悴,令网友们十分心疼。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高以翔 父母 墓园

上一篇:安以轩老公捐款1800万加20万个口罩驰援湖北 下一篇:结婚19周年仍恩爱!张智霖搂袁咏仪在怀超宠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